张山镇: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来安县张山镇作者:梁文新 顾肖丹阅读:发布时间:2021-01-13 08:36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张山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黄智勇带领大家学习了县委书记孙永进在会议上做的报告,重点学习了三部分内容,即过去一年主要工作、今年工作任务、全面从严治党三大方面,工作成效方面总体带领大家学习分析了我县当前工作发展形势,提振广大干群工作信心,着重就应对疫情挑战,强化政治建设,筑牢执政根基,推动作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面对“双统筹、双胜利”目标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扩大开放,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民生工程,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实施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公共服务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今年工作任务方面,实现各类经济指标增长,开展“四个年”、“四大工程”提振发展信心;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切实担负起每个时代的责任,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镇党委书记陈波军指出,要从三个方面做好今后工作,一是要全面学习、领会精神。加强会议精神学习,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认真总结 、深入谋划。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具体工作,抓好工作落细落实。三是扎实开展、全力推进。集中力量紧盯目标,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武装,促进理论联系实际,学深走实取得实际成效。现场镇村干部仔细听、认真记。做好学习消化吸收,促进实践向纵深推进。(张山镇 梁文新 顾肖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