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官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来安县雷官镇作者:来安县雷官镇胡婷婷阅读:发布时间:2020-10-23 10:51字体【  

10月23日上午,雷官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大会应到代表60名,因病因事请假6名,实到54名,符合法定程序人数。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晓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同时按照选举办法及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选举了朱力同志为镇人大主席,甘明星同志为副镇长,史玉茹同志为镇人大副主席。

会议指出,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人民众志成城、科学防控,取得了“零感染”的阶段性胜利。面对严峻的经济发展形势,我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追赶跨越、能快则快、快中求好”工作总基调,在坚定不移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乡建管和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号召,“十四五”期间,我镇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始终坚持“双循环”发展理念,紧盯产业提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民生改善五大方向,致力于加快打造长三角一体化生态康养目的地,奋力谱写“开放、生态、富足、宜居、幸福”的五个美丽雷官建设新篇章。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