汊河镇:社区联合派出所 共筑防溺水“安全网”

来源:来安县汊河镇作者:朱贇阅读:发布时间:2020-08-07 16:43字体【  

连日多雨,气温上升,河道猛涨,防溺水工作迫在眉睫,为进一步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保护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三道桥社区联合汊河派出所,采取每日巡查、深入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防溺水工作,以防止溺亡事故的发生。

传单发放到位。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单,并在人员聚集区和重点水域附近向群众进行广泛宣传教育。

横幅悬挂到位。将通俗易懂的话语制成安全警示横幅,在重点水域的醒目位置、居民街道人多的地方长期悬挂安全警示横幅。

网络宣传到位。利用辖区内所有网吧里的电脑主页面醒目位置宣传防溺水,并将宾馆、超市等有电子显示屏的地方全部打上宣传警示标语,24小时滚动播放。

截至目前,已发放宣传单5000份,悬挂横幅45条,设置电子显示屏30处。下一步,三道桥社区和汊河派出所将继续强化警示巡查重落实,加强值班备勤,做好应急处置,进一步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