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山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来安县舜山镇作者:姜宁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5 08:47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责任,推动落实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5月22日上午,舜山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全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杜永生主持。
    会上,全镇5位支部书记分别就一年来如何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内容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履职中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及工作谋划。
    镇党委书记郝素娟同志对各支部基层党建情况和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要求。现场述职完毕后,工作人员发放述职评议表,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测评打分。
    最后,镇党委书记郝素娟同志对各支部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基层组织队伍整体优化提升。三是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凝聚推动舜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将党建和其他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推动我镇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