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开展“叩响儿童心灵,建构幼儿园课程”半日观摩暨培训活动

来源:来安县教育体育局作者:赵娣 李文冬阅读:发布时间:2021-04-21 10:04字体【  

为推进幼儿园科学保教,进一步提升一线教师幼儿园课程叙事研究的能力,4月20日,来安县教体局开展了全县幼儿园“叩响儿童心灵,建构幼儿园课程”半日观摩暨培训活动。

活动观摩了幼儿园晨间锻炼、早操等活动。观摩结束后,由4位教师们进行课程经验分享,其中由县教体局幼儿教研员带来的讲座——《幼儿园课程叙事研究与撰写》,围绕课程的概念、课程叙事的开展及撰写展开,深入浅出、详实有度,为幼儿教师们今后的课程叙事铺垫了良好的开端。

“学无止境,研无止境”。此次幼儿园观摩暨培训活动搭建了互相学习、资源共享的平台,不仅加强了园所之间的交流,更激发了教师学习研究的热情,将进一步推动来安学前教育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幼儿、家长,回报社会!(赵娣  李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