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邦医药化工有限公司获“安徽省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殊荣

来源: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1-14 16:47 字体【  


为扎实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创优“四美”营商环境,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企业联合会和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开展安徽省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安徽省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工业园区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县、市两级申报、省人社厅评价确认和社会公示,安徽金邦医药化工有限公司获“安徽省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殊荣。

该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构建和谐、诚信、勤勉的企业精神,加强工会和基层劳动争议调解组织的建设,建立了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完善员工福利计划,近年来,该企业无劳动争议纠纷,员工和企业互相理解,共同进步。衷心祝愿安徽金邦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再接再厉,发挥示范企业引领带头作用,为维护来安县和谐劳动关系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