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执法大队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来安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作者:来安县城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1-01-14 15:09字体【  

1月11日下午, 县城管执法大队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大会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县城市管理工作,同时分析当前新形势,对2021年部分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工作成绩突出的个人进行表彰。考虑到疫情影响,本次工作总结大会要求与会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入场,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大队长朱发国主持会议。

会上,朱发国报告了2020年工作,从精细化示范街区创建、推动油烟净化及在线监测装置安装、推进“数字城管”、查拆违工作、基层党建等各方面全面总结了城管工作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同时各分管领导及中队负责人就各自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市容及应急中队在2020年度规范出店经营21477次,清理流动商贩18808起,引导“三小车”规范停放5179次,同时推广安装油烟净化及在线监测装置241户;查违中队2020年新查违法建设96起,面积约为5072平方米,处理张山镇柏子郢组23户历史遗留违法建设,合计处理违法建设面积9192平方米。同时受理违建及工地施工噪音扰民等各类举报200余起。大队各中队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各项工作统筹兼顾,齐头并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会议上朱发国紧紧围绕“干净、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目标,强调推动城市管理在强化精细管理的基础上向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方向迈进;要求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培养一批有执法资格,业务素质过硬的一线城管执法队伍,使城市管理更有精度、服务更有温度、执法更有力度,在2021年,奋力谱写城市管理事业新篇章。(报道:侯仕宇563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