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文旅局荣获安徽省“送戏进万村”最佳组织单位称号

来源:来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作者:肖晓东阅读:发布时间:2021-01-13 16:47字体【  

2020年来安县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在县委、县政府正确引领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来安县文旅局精心制定实施方案,科学组织政府采购,严格监管送戏过程,力求实效,发挥“送戏进万村”服务效能,赢得群众广泛称赞,被安徽省文化厅授予“2020年‘送戏进万村’最佳组织单位”称号。

2020年以来,来安县文旅局通过公开招标投入资金57.2万元,完成送戏143场,占全年送戏演出任务的110%,获得群众好评。我县在招标中鼓励院团在送戏中演出洪山戏剧目,并在演出节目中融合脱贫攻坚、文明创建、扫黑除恶等政府中心工作,寓教于乐,用文艺的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保证送戏到村演出质量,提升文化惠民效果。我局成立督查小组,明确督查任务,采取明查暗访等督查方式,加强送戏演出效能发挥。同时,我局还利用县政府网站、文化惠民工程投诉电话、县长热线、文化云平台、“来安文旅”微博、公众号等方式广泛搜集群众意见,并针对群众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及时答疑、整改,确保群众满意度,让“送戏进万村”活动真正做到了文化惠民。(来安县文旅局 肖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