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第十五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来源:来安县党校作者:来安县党校阅读:发布时间:2020-10-22 14:18字体【  

10月21日上午,全县第十五期科级干部进修班正式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金宝福主持开班仪式。

刘峰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提高站位,把握机会,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是提高政治能力的必然要求;二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三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是推动干部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其次,坚守初心,砥砺使命,在真抓实干中争创一流业绩。一要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二要在勇于攻坚克难上下功夫;三要在严实工作作风上下功夫。最后,严守纪律,端正态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都十分繁重的情况下,组织上选调同志们来党校脱产学习,一要“珍惜”,二要“投入”,三要“守纪”。

据悉,本次进修班为期一个月,选调各乡镇、县直单位共39名科级干部参与培训。培训采用专题报告、分组讨论、案例教学、异地党性教学等多种形式展开,兼顾多样性的同时,又突出针对性和有效性。(来安县委党校 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