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来源:来安县政府办作者:来安县政府办阅读:发布时间:2020-08-07 17:33字体【  

8月7日上午,县政府办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全体帮扶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8月6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始终保持攻坚态势。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交账之年,疫情和汛情影响下,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越到最后越要绷紧弦、鼓足劲,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扎扎实实、落细落深各项帮扶工作。二是紧盯目标,全力做好重点工作。要全面梳理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努力克服疫情和汛情影响,有序开展帮扶工作,进一步完善“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落实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等各项政策,做好基础信息梳理、核实、更新工作,并做好普查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人精准、户户过硬。三是强化作风,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珍惜得来不易的工作成绩,将作风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扛起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务求实效,扎扎实实投入接下来的战斗,确保帮扶成效经得起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