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发改委组织参加全省发展改革系统视频会议并做典型交流发言

来源:来安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作者:来安县发改委阅读:发布时间:2020-08-07 15:53字体【  

 

2020年8月7日上午,安徽省发改委在省行政中心召开全省发展改革系统视频会议,来安县组织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为唯一一个县级代表做典型交流发言。本次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的上半年发展改革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地要结合实际做好项目谋划,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认真研究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围绕国家战略、产业政策、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谋划储备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不断更新和充实投资项目库。

上半年,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6%,位列全省第四,增速在滁州市排名第一,高于全市平均水平7.8个百分点。从目前来看,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形势向好,加之滁天高速、来六高速、晶科能源等一批大项目新入库,下半年确保固定资产投资继续保持稳定较快的增长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