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教体工委召开2019年度来安县教体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来安县教育体育局作者:汪庭萍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5 16:55字体【  


2020年5月22日,县委教体工委召开2019年度教体系统基层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县委教体工委书记陈金城主持,县委纪委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梁仁德出席会议,全体工委委员、全县教体系统各党(总)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校副校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全县教体系统六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陈金城一一作点评。随后,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评议。最后,陈金城就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八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发挥核心作用;三是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四是扎实开展支部提升行动;五是创新党组织活动内容方式;六是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七是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八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进一步压实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促进教体系统各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牢固树立党建责任意识,努力形成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浓厚氛围,提升教体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汪庭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