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开发区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安徽来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作者:刘璟玥 杨冰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5 10:51字体【  


为进一步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开发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近日,来安县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县开发区机关党支部以及科来兴党支部等5个非公企业党支部主要负责人逐一就抓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口头述职,县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京安同志对述职对象逐一作出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随后,述职人员进行表态发言。会议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就今年基层党建工作,张京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党支部一是要深化意识,强化责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把握重点,突出难点,坚持党建引领解决企业难题,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三是扛起责任,持续推进,通过抓好党建促进疫情防控、经济增长、企业复工复产等重点业务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力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