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局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主题活动

来源:来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作者:王典 李维红阅读:发布时间:2020-03-31 14:55字体【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避免现场祭扫扎堆聚集,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县经信局组织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主题活动。
    县经信局创新工作方法,依托中华英烈网为祭扫平台,通过清明祭英烈专栏引导网上祭扫,避免现场聚集。通过开展擦拭墓碑、敬献鲜花、拍摄照片、打一通电话等互动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足不出户”瞻仰烈士陵园和线上祭扫烈士,致敬英雄烈士。
    通过此次网上祭扫活动,不仅深化了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倡导了“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文明新风,营造了致敬英烈、缅怀英烈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