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筑牢防疫线 消杀迎开学

来源:来安县教育体育局作者:李文冬阅读:发布时间:2020-03-31 10:36字体【  


2020年3月30日18点,来安县正式启动全县141所公办学校、民办学校校园场地消杀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身心健康。

来安县蓝天救援队16名志愿者(大多为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技术规范,按比例调制好南京(滁州)华源水处理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捐赠的“84消毒液”,穿戴好防护服、防护面具、防护靴、手套、护目镜等,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对来安县阳光国际学校、来安县阳光初级中学、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滁州阳之光高级中学等3所学校的“教室、办公室、会议室、功能室、宿舍、食堂、厕所、走廊”等师生员工工作生活室内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经过4个多小时无死角、全覆盖作业,来安县蓝天救援队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了当日的消杀计划。

接下来,来安县蓝天救援队将按照各校春季开学次序、按区域对其他138所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进行场地消杀,严防死守,联防联控,做到疫情防控、有序开学“两手抓”“两不误”,确保2020年学校春季开学工作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