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0年来安县县级公立医院自主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加试方案

来源:来安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来安县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发布时间:2021-01-12 11:00字体【  

根据《2020年来安县县级公立医院自主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规定,来安县人民医院护理岗位(岗位代码2020011)、来安县第二人民医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岗位(岗位代码2020034)需要采用加试的方式确定入围人员。经研究,特制定加试方案如下。

一、工作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加试形式

本次加试采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查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三、组织领导

面试工作在2020年来安县县级公立医院自主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实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县纪委监委实施监督。

四、面试岗位及对象

根据《2020年来安县县级公立医院自主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面试对象为报考来安县人民医院护理岗位(岗位代码2020011)的准考证号为202009016、202009019、202009021、202011001、202012002、202012012、202013001、202013009、202014004、202014010的考生(笔试成绩相同)、来安县第二人民医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岗位(岗位代码2020034)的准考证号为202031028、202031030的考生(笔试成绩相同)。

五、面试工作程序和内容

(一)面试通知书领取

考生于1月15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来安县人民医院人事科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联系电话:0550-5628515。

(二)面试集中时间、地点

1、面试集中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2、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均需原件)。

(三)面试形式及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考查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四)考官组成

设立面试考官组。考官组由7名考官组成,设主考1名。

(五)面试程序

1、报到和抽签排序。考生到达面试测试点,接受统一的封闭管理,并现场抽签确定考生面试顺序。

2、面试。面试顺序确定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考生不准携带任何资料进入面试室,面试时,考生不得透露本人姓名、专业、单位等个人真实信息,否则按作弊处理取消面试资格。面试结束后离开面试室,到候分处等候面试成绩;任何资料不得带离面试室。

3、成绩评定。考官根据考生面试情况,现场评出得分,写在评分表上,并签署考官姓名。根据考官评分,去掉其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相加后除以有效考官人数所得出的平均分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即为该考生的面试成绩。

4、面试成绩公布。由计分员计算出考生面试成绩,经现场监督员签字确认,并经主考官审核签字,在下一名考生面试结束后,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宣布成绩后,考生离开候分处,在面试区域门口领取个人物品离开面试区域,离开后不得再次进入。

为确保用人质量,面试成绩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工作严格按照《安徽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规则》的保密和纪律要求组织实施,接受社会各界和纪委监委监督。

                                                                             

                                                                                来安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