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来安县基准地价更新调整、集体建设用地和国有农用地定级与基准地价制定成果听证会公告

来源: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5 09:51字体【  

为提高政府土地价格决策的透明度,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第十四条之规定,我局决定于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下午3:00举行来安县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调整、集体建设用地和国有农用地定级与基准地价制定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于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下午3:00(节假日除外)

二、听证会地点: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安县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十三楼),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听证会代表范围:关心来安县基准地价更新情况的单位或个人均可申请或推选代表参加听证。

四、报名时间: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于2020年6月29日前,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到我局自然资源权益股报名。

五、听证会举办机构: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六、联系人及电话:李德奎  5613229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