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我想查询一下县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信件编号: 15245221830886 来信时间: 2020/03/04 15:52:2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我想查询一下县政府信息公开年报,请问从那里可以得到查看,另外想了解一下今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和往年比有什么大的变化?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来安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3/05 11:20:3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县历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可在县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公开年报”栏目查询,公开地址:http://www.laian.gov.cn/public/161054683/314714237.html。 我县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信息公开年报模板”要求撰写,增加了“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报表表格,对年度主动公开信息进行了统计汇总。具体变化可以登陆网址查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